BTCClicks 免費點廣告賺比特幣 (BTC) 教學

相信不少人都曾經玩過或聽過這種號稱「點廣告賺錢」的網站,但最後的結局往往都是連起付金額都達不到然後就草草結束,那最後這些點廣告賺來的錢自然就被留在原來的平台裡,這也是為什麼這些「點廣告賺錢」的平台能持續給付長期使用者而不虧損的秘密,就是-大多數人都會半途而廢。

完全免費,看看廣告就可以賺錢,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沒有白吃的午餐是你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的事,那今天要介紹的 BTCClicks 難道比較好賺,有白吃的午餐嗎?

答案是沒有。


2013~2017 的比特幣 (BTC) 走勢


但 BTC 的前景就是我們白吃午餐的錦囊妙計,當我寫這篇推廣文章時 1 BTC = 11099 USD,相當於30多萬台幣,一枚貨幣能擁有如此價值大概是史無前例吧,你很難想像前幾個月才被中國大陸禁止的貨幣居然可以突破重圍再創歷史高價,這不就是虛擬貨幣未來勢在必行的最好例證嗎?那你今天在 BTCClicks 賺到的比特幣(BTC),睡一覺醒來它又增值了,這不也是變相的幫你賺了一手嗎?這也正是我認為賺比特幣比傳統賺美金可行的所在。

回到今天的主題,BTCClicks 仍然沒有比較好賺,就算你去類比其他同行的點廣告賺錢,它大概也沒賺的特別多,但在 2013 年就創立,以一個以比特幣(BTC)支付的點廣告賺錢平台算是十分早了,比起同行算起步早,相對穩定,放款也很快,這是選擇它的理由,絕對不是因為它賺得比較多,賺得多的不是騙人的,就是沒多久就要捲款潛逃,人們反而更應該敬而遠之才對。





BTCClicks 基本資料


btcclicks推薦網址:https://btcclicks.com/?r=a55ee44f
起付額度:0.1mBTC
最高賺取:0.00039 mBTC per click
下線賺取:40~80% 








註冊
















進入官網(https://btcclicks.com/?r=a55ee44f)之後在右上角的 Login/Signup 底下 Earner Signup進到註冊頁面。






填妥資料之後即可進行註冊。

點廣告



登入後就可以看到上方的 Surf Ads,進入後就有一整排廣告可以點擊,秒數不同報價也不一樣,隨時都有可能有新的廣告可以點,記得不時就回來看看。





點進廣告了之後會先跑條,載入完成後就會像左圖的樣子讀秒,如果把視窗跳出去會讀的更慢,那完成之後只要回答簡單的驗證問題就可以領取到獎勵,可以直接把網頁關閉。

但重複點擊同一個廣告是不會有兩次獎勵的,所以點一次就好囉。






儀錶板-領取收益、下線
























在右上角的下拉選單中可以進入 Dashboard (儀錶板) ,在這裡可以看到帳戶的各項統計,當收益達到 0.1mBTC 時就可以點 Withdraw Balance 將收益領到自己的比特幣錢包。

而下線則是你用自己的推廣網址將 BTCClicks 推薦給別人,而你可以額外獲取下線賺取的部分利益 (不會扣除下線的收益) ,所以也歡迎將這篇文章轉貼來尋找更多的下線。

BTCClicks 也有提供租賃下線的服務,他們會挑選在過去五天內有點擊至少25個廣告的使用者來讓你租用,等於可以將他們列為下線賺取收益,合不合算就要看屆時的租賃費用和點擊廣告數量了,可以在上方 Refferrals 的下拉選單 Rent Refferrals 進行租用






個人的推廣網址在Reerral/Affiliate Tools裡面,只要把這個網址推薦給別人並且註冊,他就會成為你的下線為你賺取收益,且下線也不會被扣除任何介紹費,能賺到100%的收益。











介紹大致上到這邊,如果有興趣加入這波比特幣賺錢潮敬請使用我的邀請網址(https://btcclicks.com/?r=a55ee44f)

畢竟現階段個人電腦挖礦已經不可行了,比特幣價值也越漲越高,想要買進投資成本不斐,點廣告的賺錢方式雖然不可能讓你一夜致富,但持之以恆的累積,比特幣會幫你賺到意想不到的意外財。


如果你有興趣把這個平台推薦給他人也歡迎轉載本篇文章,但請保留原出處,謝謝!




留言

  1. 博主您好,感謝分享,有個問題想請教您,我ˊ
    原本也是每天照常點擊廣告,但今天要點廣告時卻出現
    “Session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advertisement”
    而無法點,已經試過蟲燈也是這情況,想問問博主有無此經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PU 加密貨幣挖礦入門首選匿名幣 - Monero(XMR)、Electroneum(ETN)、IntenseCoin(ITNS),到底該挖哪個?(CryptoNight 收益計算機)

格式化 (Format) 教學,重灌基本功|配置單位大小|NTFS、FAT32、exFAT 怎麼選?

Ubuntu 打不出中文?(Chinese input / Type Chinese) 安裝 gcin 注音輸入法輕鬆打出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