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挖 IOTA - MineIOTA 馬上開始挖礦

IOTA 是最近竄紅的虛擬貨幣,但其實所有貨幣都在ICO就已經發出了,意思就是只能靠交易取得,但 mineiota.com 提供讓你在網頁上挖 XMR 而它獎勵你 IOTA,目的在推廣 IOTA 這個貨幣,鼓勵你試試看免手續費的錢包和體驗一下交易的速度。

MineIOTA
起付 : 0.1 USD  (因為目前IOTA網路壅塞,不然以前是隨時付) 10 USD 以上可以聯繫網站主換 LTC




首先你要先有自己的錢包,到 https://github.com/iotaledger/wallet/releases 下載錢包。

然後依照提示生成一個地址,SEED只能用大寫英文字母跟數字9組合,而且要記好這個SEED否則以後再也沒辦法使用裡面的IOTA了。

因為所有貨幣都已經發放完畢,自然也不需要同步區塊鏈了,對IOTA的運作模式和技術有興趣可以去看官網(https://iota.org/)。


收款地址要按附加到TANGLE才有用。




將剛剛產生好的收款地址貼上,開始挖礦,記得收款地址不要重複使用,會有洩漏的風險。





然後就可以放著挖礦等待收款啦,不過一般交易的IOTA一單位都是指百萬個IOTA,也就是MIOTA,而這邊的IOTA是原始單位的,也就是百萬分之一啦,所以真的只是讓你玩玩這些功能、推廣新幣而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PU 加密貨幣挖礦入門首選匿名幣 - Monero(XMR)、Electroneum(ETN)、IntenseCoin(ITNS),到底該挖哪個?(CryptoNight 收益計算機)

格式化 (Format) 教學,重灌基本功|配置單位大小|NTFS、FAT32、exFAT 怎麼選?

Ubuntu 打不出中文?(Chinese input / Type Chinese) 安裝 gcin 注音輸入法輕鬆打出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