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銀 Mithril Token - 麻吉大哥 @黃立成 (Jeffrey Huang) 的新事業,來搞加密貨幣 ICO 圈錢囉

必須說這真的是個無奇不有的幣圈......,麻吉大哥 @黃立成 (Jeffrey Huang) 現在也來搞自己的虛擬貨幣叫「秘銀 (Mithril Token)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跟 17 直播和他的娛樂公司會有相關的合作和結盟,但麻吉大哥的觸角真的是深的很廣,從唱歌寫曲到開夜店搞娛樂事業再到玩電競做直播平台,現在還要來玩加密貨幣圈錢?不過至少這是台灣人會熟悉的人物,在 Mithril 這個項目上黃立成也是直接掛了 Founder 的頭銜,應該是代表它本人會親自介入這個事業,那我想這個一定是品質保證的,至於是保證好還是保證壞,就 #獨立思考。




秘銀 Mithril Token
官方網站 : https://mith.io
白皮書 : https://mith.io/whitepaper.pdf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MithrilToken
Telegram : https://t.me/MithrilChat


它官網上提到使用者可以透過社交挖礦 (Social Mining) 賺取 Mithril Token,我自己是沒聽過社交挖礦這個詞,加上它說要用它們的算法來挖 MITH 但也沒說是什麼算法,搞的有點不知所云的感覺。


Mithril Token 並不是有獨立區塊鏈的加密貨幣而是在以太坊下的 ERC-20 Token,這種代幣現在可以說是越發越多,好像每個公司都發一個也不稀奇了。


在白皮書內有提到社交挖礦 (Social Mining) 的原理 (?),我看了半天還是不太懂跟挖礦有什麼關係?它就是根據你在社交網路上所得到的愛心跟點閱率來計算你所獲得的 MITH,所以意思是瀏覽社交網路的人會挖礦給 PO 文者?可能是我理解能力不好,還真的看不太懂。


麻吉大哥身為 Founder 應該幾乎是這個 Mithril Token 的全部主力了,基本上靠著它自身的名氣要圈到錢應該不算難事,剩下不重要的技術請另外六位來搞定就行了。


麻吉大哥心繫自己的新事業阿,連在社交媒體上都不忘幫 Mithril Token 廣告,還提到現在加入的人就和早期的比特幣礦工一樣,意思應該是之後會 To The MOON 大家都可以荷包賺飽飽啦。


目前也還沒看到 ICO 募資計畫,更不要說釋出錢包或能開始挖礦了,換句話說就還是非常非常早期的階段,社交網路不是沒有潛力存在,但很多概念跟原始認知的區塊鏈看起來是非常跳 Tone 的,我的猜測是之後會有相關的 App 作為社交平台讓大眾使用,而在上面得到越多迴響的人就能得到對應的 MITH Token,對於開發團隊的好處當然就是能順便整合直播平台做一條龍啦,但我還是看不出來這個項目有什麼必要非得做成加密貨幣不可,還真給人一種達爾文的感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PU 加密貨幣挖礦入門首選匿名幣 - Monero(XMR)、Electroneum(ETN)、IntenseCoin(ITNS),到底該挖哪個?(CryptoNight 收益計算機)

格式化 (Format) 教學,重灌基本功|配置單位大小|NTFS、FAT32、exFAT 怎麼選?

Ubuntu 打不出中文?(Chinese input / Type Chinese) 安裝 gcin 注音輸入法輕鬆打出繁體中文